顾清南

掩饰不住的喜欢


原创女主,是个明星




被采访问到理想型时,脑子里蹦出来第一个就是陆景和,便暗戳戳念了几个他的特点。我喜欢他,从认识开始就喜欢了,大抵就是一见钟情。


最近和印旗下的一项最新产品邀请我去做代言人拍摄宣传。


凭着卓越的情报搜集能力加入nxx之后,我几乎没有见过他本尊几次,联系方式也躺在联系人列表里除了好友验证之外没有任何交集。


一向很少和他有照面的,此次,他居然罕见的亲自出现在了产品拍摄现场,甚至拍摄结束还来到了我的化妆间。


“辛苦了”


他如是说道,瞧向我的眸子里略带一丝笑意,递给我一瓶矿泉水。


风行过万里,月沉没海底,我遇见了世界上的一切,但却始终能够沦陷于他的紫眸。仅是简单寒暄,够我欣喜万分。


在nxx里,我似乎是最不起眼那个,受惯了平日的闪耀夺目,也只会沉默着,偶尔在交流的时候提上两句自己的思考。悄然观察他沉着的神色。


他顺势坐在我边上的位置,轻挑尾音


“姐姐,一会儿一起吃饭吧?”


我惊于他会用这个称号来称呼我,侧头看他,虽然年龄上确实大了他一些,但在记忆里,他一向只会用bunny来称呼我,姐姐这个称号,我好像只听到他这么叫过蔷薇。


“嗯?小陆总好意我领了,只不过……那些无处不在的媒体会怎么杜撰我们…要是明天头条是被爆光,明天我家经纪人又要说教我了”


微微耸了耸肩,示意很愿意但做不到。


“嗯?担心这个啊?头条这种东西,过了明天,又有多少人会记得呢。”


“不愧是小陆总呐,想的真开”


一朵云可以拍出很多种颜色和样子,一个人也可以喜欢很久很久。


轻晃手里酒杯,托腮透过酒杯观察坐在对面的人,果然不能逞能……平时经纪人只让在活动上喝一杯两杯的原因不是没有理由的……居然一下子喝了好几杯……脑袋晕乎乎的、半撑着脑袋,恍惚间好像与他对上了视线,鬼使神差的。


“陆景和”


“能遇见你是神明赐我的糖,世界的善意,是晚来的温柔,和干净的你。我真的……好喜欢你啊……”



他的表情他说的话已经完全记不得了,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。


“我的小祖宗哟!你看看你,上头条了,你现在歌手转型演员又正处于事业上升期,不能有半点岔子!赶紧收拾收拾想办法澄清吧”


一大清早就被经纪人的电话轰炸醒,接起电话就是一通教育。


哎防不胜防。


“抱歉,以后注意”


“哎我的祖宗啊……接下来两个月是空档期你好好休息吧。”



挂断了经纪人的电话后又接到了陆景和的电话。


“抱歉陆景和!昨晚我和你说的话你不要当真!我喝醉了!最近工作连轴转,拍摄前的两个礼拜排满工作没有好好休息,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放松的机会就喝多了……晚点我会澄清的”


“姐姐的演技的确很好,不过,人都说酒后吐真言。而且……”



“姐姐的喜欢掩饰的一点也不好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